LOFTER文具控领域官方账号,专业转发文具\手帐\手写\好物测评及粉丝福利内容。 
欢迎教程\长文投稿,地址私信给我即可投稿。

用心测评~

Fairy-:

【一个悄咪咪的MG666的测评(ฅ>ω<*ฅ)】

首先也超级感谢晨光霸霸和LOFTER @LOFTER手帐文具发展办公室 给我这个测评的机会!其实周六下午就收到了快递~但是想多写一下再来测评于是就拖了一下……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“考场黑科技”吧~

这款笔真的是晨光霸霸最良心的一支笔了!我从小都是用晨光长大的~只是上了高中之后就基本上用的是日产笔啦~不过这款MG666真的出乎我的意料,完全不输日产笔啥的!顺滑度超高!完全不卡纸,而且笔握设计也很好,写得再久手指也不会难受der~出墨超持久&均匀,而且!(划重点)再差的纸都不用担心会洇开啦~

再看看跟日产笔的对比~我拿了几款出来写(我希望你们不要因为我的字丑就嫌弃我的测评!只是字丑不是笔不好!)p500应该是众所周知的好用啦~但是价格比较高,我们晨光MG666完全不要担心啊!剩下一些的看图自己对比喔~(因为我真的也没啥感觉……我对这方面没啥研究,对于我来说就是好不好写 顺不顺滑的问题)

讲了这么多优点也要指出一点小毛病!那就是--会断水!这应该是绝大多数笔的一个通性缺点,连日产的有些笔也会,我因为拆快递的时候不小心掉了一支,就出现了断水情况,我用的大部分笔摔断水之后就报废了,但是这支也挺让我意外的,就是断一下水又能很顺滑的写出字,但是写一段时间之后又会出现断水现象,好在断水时间也不长就一两个字,连“天下好笔,唯6不破,MG666”这几个字也是用摔过的那支笔写的,照样顺滑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但是这种断水又好断水又好的无限循环我也hing无奈啊 

测评就到这里结束啦~我是第一次写测评 字也丑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包容!如果还有啥没写到的你们也可以私信问我呀(ฅ>ω<*ฅ)

挥挥~

评论(5)
热度(78)

© LOFTER手帐文具发展办公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