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文具控领域官方账号,专业转发文具\手帐\手写\好物测评及粉丝福利内容。 
欢迎教程\长文投稿,地址私信给我即可投稿。

晨光MG-666测评报告推荐!

字好看~

什锦超人:

#晨光MG666测评报告#
首先感谢晨光文具和网易lofter给我这个超棒的机会做测评@LOFTER手帐文具发展办公室  学生时代一直用晨光的笔,所以能有机会做测评也是一个小圆满了😘😘

【P1】笔身整体不花哨,简约大气。我本人对笔的粗细把握度比较挑剔,这款很适合,手感舒服。
【P2】“天下好笔,唯6不破” MG666溜到飞起
【P3】作为一个手帐小小小博主,爱好写字,对笔书写各方面要求挺严的,这款笔写出来,字体流畅,出墨均匀,真的综合分很高,我是很满意。
【P4】——【P7】毕竟这款是考试型笔,发了几张学习笔记的图来看,笔芯墨容量很大的,适合学生多字考试党,局部和整体图都很美观,干净整洁。
相比于其他鲜艳的外观造型,我更注重笔的书写感和舒适感,这是一支好笔的根本也是关键。晨光MG666从握笔到书写我上手都很棒,推荐学生党囤来用,良心说话。

第一次做笔的测评献给了晨光,再次谢谢平台给我这个机会,也希望能对小伙伴们有帮助。

飞吻😘😘 鞠躬🙇 艾特组织@LOFTER手帐文具发展办公室 

评论(1)
热度(49)

© LOFTER手帐文具发展办公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