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文具控领域官方账号,专业转发文具\手帐\手写\好物测评及粉丝福利内容。 
欢迎教程\长文投稿,地址私信给我即可投稿。

【一个晨光MG-666的测评报告】♥

天山共色:

【一个晨光MG-666的测评报告】

P1标语
P2外貌
P3与子弹头的粗细对比
P4一个英文
P5左手试用
P6数学作业本
P7一个摸鱼

首先非常高兴被选上!!!!感谢啦www
@LOFTER手帐文具发展办公室 

接下来谈一谈感受吧xd

第一次做测评,请多指教!

由于是考试系列笔,我主要是作为一个学生角度来考虑,日常作业考试用纸之类。本来是还打算在书上写一点笔记看看效果……可是身体不好只能作罢……抱歉啦。

一直用晨光的中性笔,虽然主要是使用0.7,不过0.5也很喜欢考试系列的,比如之前的孔庙祈福的针管。

首先看到这个笔就感觉非常美貌了!很舒服的外表,我觉得是很好看啦x握笔处有防滑设置,不过也不会很咯。见P2

一开始我是有点用不惯的……因为一直习惯于0.7,不过写着写着就感觉,非常棒!!

笔感有一点类似于我以前坠喜欢的孔庙祈福0.5针管,可是这个更加硬一点,就有一种更加滑顺的感觉。

出水非常畅通,而且墨色也很深,写语文摘抄抄了八百字,有三次涩一点,但是第二笔就很好了!我觉得这样已经够好了。长段可以见P7。

然后是关于粗细,毕竟是针管,总归是不如子弹头的。

但是这支由于笔尖并不是很硬那种,感觉有一定弹性吧,还是可以有一定粗细变化的。

P3左为晨光0.5子弹头,右为MG-666。还是很好的!!

写英文也很滑顺!!见P4

加一个别人大概不会搞到的方面。左手写起来也还行,有一点涩,但是已经够好了(嗝)

附一张数学作业。纸是普通印刷用纸,写起来无问题。

最后一张是摸鱼,写得很爽!!

以上要讲就这么多啦,现在非常喜欢这个笔了。

考试用起来应该是很棒的!!

还有什么问题需要补充可以评论里问呀xd

END.

评论(1)
热度(84)

© LOFTER手帐文具发展办公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