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文具控领域官方账号,专业转发文具\手帐\手写\好物测评及粉丝福利内容。 
欢迎教程\长文投稿,地址私信给我即可投稿。

poempty:

*
關於「晨光集客集客系列拉鍊本」的測評報告XD
(小小聲)頭一次寫測評有點無從下手呢…
光線有點暗,拍不出它的光澤嚶嚶,實物比照片好看系列…
*
🍄快遞比較暴力…盒子有點變形惹QAQ但還是能夠腦補到它原來美麗的樣子。裝本子的束口袋摸起來可舒服啦。
🍄本子!被驚艷到了!白色的皮真的非常有質感,金線的裝飾也錦上添花,外形上真的十分惹眼。拉鍊搭配也呈金色,使用起來也很順滑(除了拐角處拉的時候略微困難,但應該是新本的緣故)總之,給人的第一印象便是稍稍奢華的少女心w
🍄拉開拉鍊後琳琅滿目的,手帳本體後面說…鋒線本是可撕的,這一點感覺十分實用!我的話估計會作為手帳的補充內頁使用。耳機收納有復古的感覺,可以使我亂糟糟打結著的耳機變成可愛的小物件(馬上就用起來啦)多色優事貼色彩亮麗醒目,小巧地收納在拉鍊包裡頭不佔地方~
🍄手帳本體kirakira✨紙質摸起來手感非常細膩,厚度是我喜歡的。帶有2017-2018的年歷,以及三個月份的日計劃(這裡特別想要吶喊一句:為什麼不來個半年記!)經過集客自帶的圓珠筆、斑馬MILDLINER、百樂juice的小小折騰,不洇不透。因為我沒有水彩,所以暫時不清楚它能否hold住。不過沒用水彩的姑娘就可以放心入手辣。
🍄最後是我最驚喜的,教程卡和介紹卡。教程卡示範性地運用各種顏色的字來標記事項,讓我「誒誒!還能這麼用!」地頓悟(?)以及雞湯介紹卡,喜歡這段文字呢,特別是「生活在於感知」。
*
作為入坑兩年多的手帳er,對於這款新本的初次使用心得就是這些。誠摯推薦此款「晨光集客系列拉鍊本」,被種草的姑娘萬不可猶豫喲。
*
感謝看到這裡的小夥伴,同時也感謝@LOFTER手帳文具發展辦公室 給予的測評機會。
*
以上。

评论
热度(52)

© LOFTER手帐文具发展办公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