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文具控领域官方账号,专业转发文具\手帐\手写\好物测评及粉丝福利内容。 
欢迎教程\长文投稿,地址私信给我即可投稿。

【开箱】TN十周年铁盒&标准款camel驼色

石中鱼:



对TN种草也是有一段时间了,可是黑棕蓝色的皮都没有很戳中我,直到驼色官网图一出,我的大刀彻底饥渴难耐了(。

这次从日本回程的日子正好赶上TN十周年的发售,于是在成田机场入了mini款和标准款。


 

【PART1】

先来讲讲这本十周年mini。

铁盒很精致,TN皮上特意做出了磨损的痕迹,背面有写套装的内容。


 

打开铁盒的内容:

   

迷你TN内芯是需要自己制作的,官方放了切好的内页,空白网格横线牛皮纸,不同的纸质都有。数了下封皮一共有十张,可以做十本。

 

内页上当然可以自己发挥啦,小盒里还有贴纸可以自己DIY,至于制作的过程小册子里有,很简单。

  

其实对于miniTN,除了官图上写着可以做小挂件以外,我觉得更适合给娃娃们搭配,做小道具超可爱的。给家里的几个人口做了一个适配,大小最适合六分娃,对于小布就有点太大了。


【linachouchou-6分 】

 

【rosenlied-四分巨婴】
 

【blythe】


【PART2】 

标准的驼色TN没有太多可以说的,实物颜色和官网图很接近,淡色的皮质上划痕会更明显,介意这点的同学们要做好心理准备。不过TN的精髓不就是在于使用过的痕迹嘛~

 

在成田机场买的另一个原因是——成田机场有限定章可以敲啊!!十周年还有特别的章,超有价值啊!



TIPS

1.成田机场TN店是在一号航站楼的四楼,这次离境我在二号,不过中间有免费接驳巴士,很快就可以到。


2.亲自去买的同学们,盖章不用很大力,会透得很彻底的ww


 

【完】


评论
热度(80)

© LOFTER手帐文具发展办公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