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文具控领域官方账号,专业转发文具\手帐\手写\好物测评及粉丝福利内容。 
欢迎教程\长文投稿,地址私信给我即可投稿。

宫野时雨:

iPad无纸化学习❗️❗️好用精简的软件配件

之前有小可爱问过我关于用iPad学习的内容,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爱用的iPad配件和软件,东西不多,但是都肥肠有用!

1⃣️iPad本体

是iPad2018,正好可以支持Apple Pencil一代,而且可以分屏这一点我可太喜欢了!这样就能一半屏听课一半屏做笔记了!

2⃣️WPS

一般用它圈画晨读资料、做笔记、做模拟考试卷。它还可以转化PDF和WORD、进行电子签名之类的。因为下这个不要💰,所以犹豫要不要无纸化的小伙伴可以先用这个试试。

3⃣️Apple pencil

我的是一代,喜欢这样干干净净的白色,加了一个笔帽。

4⃣️充电器

原装的被我放在家里,这个就带来带去。快充挺方便滴,而且也比较便携。

5⃣️保护套

我觉得这种可以立起来的就挺方便!不用另外配支架了嘻嘻。

6⃣️iPad包

这个好可爱哈哈哈!像一个大铜锣烧,而且里面有夹笔的地方和一个分层,容量挺大滴,上面的都放下啦。

@生活颜究所 艾特组织!

评论(3)
热度(602)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OFTER手帐文具发展办公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