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文具控领域官方账号,专业转发文具\手帐\手写\好物测评及粉丝福利内容。 
欢迎教程\长文投稿,地址私信给我即可投稿。

请叫我女王大人我不是大王:

哎呀,最近忙到差点把晨光测评忘记。
希望测评君不要把我拉黑名单,我可是乖宝宝。(笑
这次很意外能得到测评机会,万年难得中一次!鸡冻!
手边黑色笔很少,用百乐的双头油性笔做了对比,斑马复古红算是乱入吧,啊哈哈哈。
纸本是🐔muji 的todo 大本,晨光的MG-666不洇不晕。
作为一名离开考场十几年的阿姨,日常生活中也是离不开用笔的好嘛,尤其手帐会用到各种花花绿绿的笔,但是,黑色笔是超级百搭的,简单大方。并且用黑色的写brush 格外欧美范好咩。
写手账讲究干得快,不然分分钟蹭一手,辣么问题来了:字迹速干哪家强?答:晨光MG就是666。
写字另外一个要求就是不断墨,再好看的排版,文字磕碜,秒毁!晨光MG666就不会啦,顺滑能让你文思泉涌,不会因为断墨打断思绪。
大字党小字党往这看,0.5MM笔芯都能适应,真的,我写的字算大了吧,但一点都不粗壮呀。
轻盈的笔身也是一大优点,拿在手上写字,嘿,不费力。旋转.跳跃.我不停歇……
最后,我提几个小建议吧:
1.笔杆能不能做成可视窗,笔墨用了多少一目了然,不会出现写着写着就没墨的尴尬。
2.既然都是塑料材质,笔夹也用塑料吧,这个金属材料好突兀。

以上,晨光,满满的学生回忆,老品牌,值得信赖!

评论(4)
热度(21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OFTER手帐文具发展办公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