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文具控领域官方账号,专业转发文具\手帐\手写\好物测评及粉丝福利内容。 
欢迎教程\长文投稿,地址私信给我即可投稿。

又一则MG666的测评报告哦~

良人在北:

晨光666的测评报告

由于诸多不可抗因素,我貌似是最后一个收到快递的测评员(๑Ő௰Ő๑),下了晚自习到家马上做测评体验,见谅了哈

1.持久度
2.顺滑度
3.握感
4.书写体验
5.摸鱼

1.持久度惊呆了我ԅ(¯ㅂ¯ԅ)真心没见过续航能力这么高大上的晨光笔。因为是学生党所以最看重的就是持久度,我正常在学校里的状态是一天半一根笔芯,但是在收到货之前自己买了一只,一个星期都!没!用!完!

2.顺滑度很不错,有赶超百乐的说,毕竟百乐有时候还会出现笔尖弯曲

3.握感一流,个人比较喜欢钢笔,所以会把水笔的笔帽加上,但是把笔帽去掉就一点也不重了

4.书写体验请参照图片,心情好到飞起(。ò ∀ ó。)

5.这是个可看可不看的摸鱼 。。。看到有小天使在猜我是不是一六八中学的学生,,就是没错,欢迎来找我玩
哟ԅ(¯ㅂ¯ԅ) @LOFTER手帐文具发展办公室 

评论(1)
热度(45)

© LOFTER手帐文具发展办公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