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文具控领域官方账号,专业转发文具\手帐\手写\好物测评及粉丝福利内容。 
欢迎教程\长文投稿,地址私信给我即可投稿。

螺纹奶嘴·LoFoTo:

捷克产 酷喜乐 彩色墨水的手帐测评试色

入手基本色7色,6-8元一瓶,超级耐用,且慢,待我一个个来先说下颜色~


1号红色,很饱满又不会像传统墨水(老师改作业那种可怕的血红)那么深,很完美舒服的正红色!可以书写出轻重和墨的浓淡!书写有节奏感!


2号橙色,sunkist色也是意外的浓郁好用,颜色既饱和又不会飘起来,据说这几款色雨水也不怕哦。颜色深度适中,手账用起来很和谐!适合暖调的手账排版!


3号黄色,黄色是我最期待的颜色,也是最担心的颜色,因为黄色本身颜色比较淡,就怕写字不明显,没有对比度,写了也看不出来。不过写了两排后发现效果还是很不错的!试色表现非常出色,由于写的时候墨水浓,干了以后字体比较敦厚很好看!


4号绿色,很容易写出浓淡的痕迹,翠绿色偏冷,也很饱和,适合给手账添加清新的感觉,作为绿色块调整整体色调也很有用!


5号蓝色,最爱的一定是这个蓝,不排除我本来就喜欢蓝色,蓝色就是给人书香气十足又清新纯净的感觉,百搭!


6号枚红色,出奇的惊艳!比红色更稳重,很适合少女风格的手账配色使用!


7号棕色,可以代替黑色使用,有色相的棕色看起来不会太沉闷,又可以给手账增加复古的感觉。是非常重要的颜色!


以上墨水建议使用蘸水笔哦,设计了一个导流墨水的头,非常的方便,写一段字就沾沾墨水可以稳定写作的节奏,静下来,非常惬意呢~换色的时候记得把笔擦洗干净哦,不然会混色的!蘸水笔的好处也是一支就够了不用几个色就几支钢笔。最后就是,祝大家的手帐都越来越可爱,欢迎分享艾特我~

评论
热度(17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OFTER手帐文具发展办公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