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文具控领域官方账号,专业转发文具\手帐\手写\好物测评及粉丝福利内容。 
欢迎教程\长文投稿,地址私信给我即可投稿。

不是闷:

[心]早安,今天种个草,来自荷兰的TN品牌Lady Falcon TN. 我2016最得意的发现[haha]
在各家TN已经做的挺好的今天,能脱颖而出肯定是要有点本事的[赞]
文略长,可以先看看里面的图片,培养一下兴趣再看想不想看字[二哈]

p1 p2介绍我拥有的她家TN
p3 介绍我拥有的她家皮笔袋,皮口袋内芯
p4介绍我拥有的她家无敌的内芯和纸口袋内芯
p5介绍她家网站,运费,支付方式
p6介绍她家TN的选购,以及如何定制专属于你的幺蛾子
p7是为什么我喜欢这个品牌,以及唯一一个我发现的不足之处

写了我两天精疲力尽,希望大家看的还开心😁有草同拔对吧~

评论
热度(45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OFTER手帐文具发展办公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