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文具控领域官方账号,专业转发文具\手帐\手写\好物测评及粉丝福利内容。 
欢迎教程\长文投稿,地址私信给我即可投稿。

敲厉害!欢迎大家继续参加#TOP10爱用胶带#哦~

Fenixs.:

----🌌Top10 最爱用胶带✨----


这是一张用心良苦的头图hhhh


大家好这里是兔砸安利(没戳我改名了…

top图鉴见p2,p3

开启正式安利


由于我脑洞拼贴型选手,特别不爱写字,所以我是比较标准的国产原创忠实粉,400卷胶带中300卷是国产原创,也因此吃土无数。

国产原创类胶带比较复杂的图案很能开我脑洞(top10排版借鉴了酸酸之前做的一个top图鉴


---⭐️Top1. 基研所 像星星一样---

阿瓜的链子,你们懂得,胶带界中的平价网红款,谁用谁知道,好用不贵,就是难买~不过马上要复刻啦妹子们赶紧~

使用安利见p4


---🌹Top2. 百家讲坛 白玫瑰---

很复杂的一个花条,尽管颜色很单调,但画的很细致,很适合复古华丽风的搭配(我好像经常莫名其妙就华丽了

价格也不贵~

使用安利见p5


---💐Top3. Sun组 繁花似锦---

Sun组虽然不算很红,但有的胶带确实挺好看的质量也nice~这卷繁花是我最喜欢的彩花没有之一,其画风是偏可爱的花草,不是写实风,所以很适合搭配其它可爱类的元素,比如小动物之类的

使用安利见p6


---🐰Top4. 卡叔 动物花园---

卡叔这个画师是我超爱…画的妹子和动物各种可爱,还是难买,各种抢不到,民族少女也是她的画

使用安利见p6


---🙎🏻Top5. 花间一本 豆蔻---

又是一个国产网红品牌~大家几乎都爱~豆蔻一出也是各种抢疯,是非常少女系的一组图案,而且花间的胶带间距留白很小,一卷十米其实图案很多

使用安利见p7


---🔲Top6. 山芋社 芋格---

因为不爱写字,所以基础款也用的比较少,但阿蛋烧画的基础款颜色好好看好嫩好少女,也是好搭胶带中的模范

使用安利暂无…(才到手没多久😂


---💁🏻Top7. Sannuus 浓情蜜意---

人物款~!不红!但好看!我最初入坑时买的人物款,人物形态比较多,使用场景也就多了,坐着站着都有~个人非常喜欢

使用安利见p8


---🌿Top.8 Sannuus 蓓蕾旎墙---

花墙!花墙!一般喜欢花草的妹子都喜欢的那种,不过这卷印色淡了一点,但还是很好看的~

使用安利见p9


---🏔Top.9 小迷虎 薰衣草岛屿---

这个风景是我最初入的风景,各种不差呀!颜色配的很好而且比较鲜艳,是目前已经到手的最喜欢的风景款

使用安利是很早以前的~这里就不贴了~


---💎Top.10 基研所 阿伯矿石---

矿石控暴露了,top10怎么能没有矿石,阿瓜的矿石,好配好剪,形态多而且因为小所以组合性更高,如果你们关注了基研所应该就能看到矿石的各种脑洞,各种脑洞上天,7月也要复刻了喜欢的妹子不要错过

使用安利见p10


到此top10就安利完了~可是我还没有安利爽怎么办!国产美美的胶带实在太多了~!下次再继续安利吧~感谢参考,欢迎交流~


昂对了~安利两个修图软件 p图用foodie,文字贴图用的黄油相机~很适合手帐er,快去下吧🙃


评论
热度(458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OFTER手帐文具发展办公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