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文具控领域官方账号,专业转发文具\手帐\手写\好物测评及粉丝福利内容。 
欢迎教程\长文投稿,地址私信给我即可投稿。

乔抠抠:

2018年3月翻(๑Ő௰Ő๑)
我随意翻,大噶随意看咯~~



3月开始用的新本子,是花漾和风的设计师彭晶合作款“绿野仙踪”。
因为活页环直径小、3月下旬排版又太放飞自我太厚实,所以为了把本皮用到4月底,4月排版要收敛啊QuQ

另外之前录像用的B612改版后不再在英国App Store里了,我只好换用Line Camera的录像功能啦TUT感觉和照片编辑器一样,成品有点糊……我再努力一下想想办法吧orz

评论
热度(325)

© LOFTER手帐文具发展办公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