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文具控领域官方账号,专业转发文具\手帐\手写\好物测评及粉丝福利内容。 
欢迎教程\长文投稿,地址私信给我即可投稿。

下雨忘了收衣服:

昨天的铜板花饰体可以说是大卫书中的倒数第二种字体
最后一种字体是帝国大写体
(其实就是和罗马体差不多的玩意儿)
只不过是用刷子写的
而且我讨厌方方正正的字体
一点意思也没有
写起来还增加我手腕旧伤的负担
所以这种字体我就不更新了
没准哪天我突然有闲情逸致去写也没准
不过大卫书中还有些字体我因为工具原因
没有更新
之后会陆续补全的
最近就复习一下之前的新字体吧
而且我也快要回校了
基友好像明天就回校了
今天过来了一趟拿东西
还把之前的印章给我拿过来了
我还想要不要这次写完了也印一个在上面
结果发现第一,我没印泥
第二,超级不搭调
第三,妈蛋会暴露我的名字( ´艸`)
被自己蠢哭的日常
今天用的是安色尔体
抄的是titanium
有点不习惯抄这种纸
将就着看吧诶嘿( ̄∀ ̄)

评论(5)
热度(336)

© LOFTER手帐文具发展办公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