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文具控领域官方账号,专业转发文具\手帐\手写\好物测评及粉丝福利内容。 
欢迎教程\长文投稿,地址私信给我即可投稿。

Molamolasola:

这是一对送给在德国结婚的好朋友的礼物,是我人生中参加过的哭的最无法控制的婚礼,也是笑的最开心的婚礼,更是能深深感觉到所有在场人士对仪式和新人的重视的婚礼。在很小的德国小镇的市政楼里,小小的礼堂,阳光透过彩色玻璃照在新人的脸上。我坐在他们的斜后方,非常清楚的看到了我朋友的先生无数次深情回望我朋友的眼神。他的眼睛里闪烁着星光与深情。🌈✨

评论(2)
热度(403)

© LOFTER手帐文具发展办公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