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文具控领域官方账号,专业转发文具\手帐\手写\好物测评及粉丝福利内容。 
欢迎教程\长文投稿,地址私信给我即可投稿。

蓝象太太:

【蓝象太太的拉萨旅行手帐】想必大家在去西藏前都会做一些攻略,我就简单说一下我的个人看法。
1,红景天、高原安、携氧片等都是一些心理安慰剂而已,不管你吃没吃该高反的还是要高反的。高反也并不可怕,因人而异。关键心态要放轻松。
2,需要携带的药品及保健品建议:感冒药,头疼药,腹泻药,维生素,士力架(本来高反就难受你再饿了低血糖。。)也可啥都不带去那边药店再买。
3,做好防晒保暖措施,晒伤了别怪我没提醒过你。防晒霜我带的是130防晒指数的,太阳镜、帽子、围巾、冲锋衣(保暖防风,带加绒内里穿脱方便),早晚温差大注意保暖。有一天我懒了就没戴帽子结果头皮晒伤了,回来后就开始脱皮了。
最后:不舒服就去就医吸氧输液别硬撑!

评论(1)
热度(163)

© LOFTER手帐文具发展办公室 | Powered by LOFTER